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夏季达沃斯10日开幕 温家宝将作重要讲话
2009年09月10日 07:58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目前世界经济已冲破“最黑暗”的时期,复苏的曙光就在眼前,然而前景不明,风险依然存在。如何防止世界经济再次下跌,重振增长之路在何方?全球政商学界领袖将在10日开幕的世界经济论坛第三届新领军者年会上拨云去雾,辨明方向。

为期三天的本届年会以“重振增长”为主题,密集安排了70多场讨论会,来自86个国家和地区的1400多名与会者将围绕五大前瞻性议题展开脑力激荡。

这五大议题是:“去杠杆化”世界中的新型商业模式、绿色经济中蕴藏的机遇、重新思考亚洲发展模式、以科技进步推动经济增长、以创新满足社会需求。

在本轮金融危机中率先复苏的中国经济被世界寄予厚望,中国未来经济走势颇受关注。温家宝总理将在10日傍晚举行的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外界期待中国进一步阐述如何保持宏观经济政策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此外,年会还安排了多场中国专题讨论,包括“中国国内经济增长的全球影响”、“创想研究室之中国大学:危机后的中国”、“中国金融服务业的未来”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