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下周二起车辆进京证有效期调为3天
2009年09月10日 07:04北京日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侯莎莎)昨天市交管局公布,为保证国庆期间本市道路交通安全,9月15日0时至10月8日24时,北京警方将对本市剧毒化学品运输车和外地进京机动车采取临时交通管理措施,除了“绿色通道”和经过特殊批准的车辆外,外省市货车不能在六环路以内道路行驶。临时进京客车通行证件和进京货运通行证件的有效期调整为3天。

外省、区、市载货汽车禁止在北京市六环路以内道路(不含六环路)行驶。但“绿色通道”车辆、经核准的国庆庆祝活动用车等除外。这两种车辆按规定办理证件后,可在批准的时间和区域行驶。

临时进京客车通行证件和进京货运通行证件的有效期调整为3天,外省、区、市省际旅游大型客车临时进京证的最长有效期维持7天不变。

进京执行任务的警车和救护车辆,不受上述交通管理措施的限制。 RJ173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侯莎莎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