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湖北监利21名卫生院正副院长被问责
2009年09月10日 06:47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王毅 万东方 宋欣阳)监利县计生局昨称,因所在的乡镇卫生院被查出违反计生国策的行为,先后有21名卫生院正副院长被问责。

今年7月以来,监利县开展了“非法胎儿性别鉴定、非法终止妊娠”等专项整治行动。两个月来,共查处94起。其中,属该县的案件82起,涉及18个公立医院的39名医生、12家个体诊所的15名从业人员。

对此,该县毫不手软,21名乡镇卫生院正副院长受到行政问责,其中3人被免职,8人行政降级;全县共有18名医生被开除公职,28对涉案的夫妇被依法取消生育指标。

该县计生局负责人表示,凡是党员干部职工超生的,一律开除党籍或公职,所在单位负责人一律免职。凡出现“两非”的医疗单位,主要负责人一律撤职,直接责任人一律开除公职。

荆楚网   问责   院长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刘汉泽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