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三峡坝区举行反恐演练备战国庆安保(组图)
2009年09月10日 01:03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场代号为“2009三峡和平”的反恐演练在三峡坝区举行 摄影:陶可

参加反恐演练的干警 摄影:陶可

“2009三峡和平”反恐演练在三峡坝区举行 摄影:陶可

中新网宜昌9月9日电(刘良伟 陶可)9月8日上午,一场代号为“2009三峡和平”的反恐演练在三峡坝区举行。三峡总公司、宜昌市公安局等19个单位和部门参加了演练。

据悉,此次演练是宜昌根据国家和省市相关部门要求而举行的,旨在提高宜昌各反恐成员单位协调配合和紧急处置能力,备战国庆安保。

此次演练由宜昌市反恐怖工作协调小组统一领导,宜昌市反恐办具体组织实施。演习设置为几名不法分子携带爆炸、生化等危险物品,驾驶车辆冲进三峡坝区,欲对三峡大坝进行冲撞破坏。

根据处置恐怖袭击应急预案,宜昌市反恐部门成立了现场指挥部,三峡总公司、公安、武警、消防、海事、卫生、环保等19个单位和部门的300余人参加了演练。

湖北省维稳督导组长张永忠,宜昌市委副书记李亚隆、公安局长蒋国平等地方领导现场观看了演练。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