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安徽界首越狱案一审宣判
2009年09月10日 00:08安徽市场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市场报讯 (吴贻伙)昨天上午,界首市法院就今年5月23日发生在该市看守所的越狱案件进行送达宣判,三名脱逃人员郭兵韦、郭文武、刘某(未成年人)因犯暴动越狱罪等罪分别被一审判处有期徒刑二十年、二十年、十七年,此案中犯有窝藏罪的张纪峰一审则被判处有期徒刑四年。此前的9月7日 ,界首市法院已就此次越狱事件中涉嫌渎职犯罪的该市看守所原副所长马辉、副所长王彪作出了一审判决,两被告人均因犯失职致使在押人员脱逃罪而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一审宣判后,马辉表示要与自己的律师商量后再决定是否上诉。截至记者发稿时,上述两案共六名被告人均未提出上诉。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贻伙   编辑: 黄鸣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