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上海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出口完成首批退税
2009年09月06日 12:29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上海9月6日电(记者姚玉洁)上海浦东新区税务局日前对首批以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方式出口货物的退税申报完成审核,并将退税款1.71万元退付给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这标志着首批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企业的出口退税已顺利展开。

经国务院批准,今年7月6日,上海正式启动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工作,并有92户出口企业获得首批试点企业资格。为配合做好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工作,上海市国家税务局在国家税务总局的大力支持和业务指导下,及时对所属企业进行了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出口货物退(免)税办法的宣传、辅导,同时要求各税务分局对试点企业以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方式出口货物发生的退(免)税申报按规定予以受理,并加快审核、办理进度。

三林万业(上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作为首批跨境贸易人民币结算试点企业之一,已获得出口退税。上海丝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退库工作也将于9月7日完成。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姚玉洁   编辑: 缪汶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