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总部将迁至河南郑州
2009年09月06日 10:06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华网郑州9月6日电(记者李亚楠)国际旅游小姐组织亚洲负责人在此间透露,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总部3年内将从芝加哥迁至河南郑州郑东新区,该组织还将总部建设投资从1亿元追加到5亿元,建成后,其总部大楼将成为郑州的标志性建筑物之一。

据国际旅游小姐组织亚洲主席张丰介绍,2006年,国际旅游小姐组织就已经决定把总部设在郑州。3年来,随着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及河南巡游活动的成功举办,全体执委对河南的经济社会进行了全面考察,决定将总部建设的投资从1亿元追加到5亿元,争取在3年内将国际旅游小姐总部大楼建设成郑东新区标志性建筑。

据河南省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旅游小姐组织总部移师郑州之后,将与世界旅游城市市长论坛、东北亚地区地方政府联合会旅游专门委员会一道,成为展示河南对外形象、促进河南旅游业发展的国际性平台。

1993年国际旅游小姐组织在各国旅游小姐大赛的基础上,创办了第一届国际旅游小姐冠军总决赛,该赛事已成为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自2005年起,国际旅游小姐巡游活动已经在河南连续举办了5年,最近3年的冠军总决赛连续在郑州举办。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亚楠   编辑: 郭敏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