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 > 大陆 > 正文
<朱镕基答记者问>将出版 首次公开接受外媒采访全文
2009年08月31日 15:36中国经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朱镕基答记者问》一书封面

详细报道: 《朱镕基答记者问》出版 朱镕基退休6年首现公众视野

中国经济网北京8月27日讯(记者 草心) 《朱镕基答记者问》一书由人民出版社于2009年9月初出版。

朱镕基同志担任总理前后,以其清廉、反腐、博学与亲民的个人魅力开展工作,赢得了无数国人的尊敬和爱戴。当面对危机的时候,更以大无畏的忘我精神展现出大国总理的风采,为国家赢得了世界的尊敬和理解。《朱镕基答记者问》是国内面世的第一部署名朱镕基的图书,收录了朱镕基同志在担任国务院副总理、总理期间回答记者提问和在境外发表的部分演讲。本书内容主要包括在九届全国人大会议5次记者招待会上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在境外发表演讲和答问;出访期间接受香港记者随行采访,等等。其中朱镕基同志接受境外媒体采访、在境外发表演讲和答问的全文,是首次在国内公开发表。本书的出版,必将引起海内外各界的广泛关注,形成巨大的社会影响。读者可在本市各大新华书店、上海书城、博库书城等购买。

相关新闻:

《朱镕基答记者问》出版:反映中国改革开放10年进程

面对难题的“大管家” 外媒眼中的朱镕基

延伸阅读:

朱镕基告诫侄子:我在上海你就别想升官

朱镕基退休后的生活:不谈工作是大原则(组图)

朱镕基的20年“右派”生涯(图)

朱镕基成绩单现身长沙(组图)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草心   编辑: 印权斌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