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山西代省长孟学农上任伊始紧盯煤矿生产
2007年09月06日 11:00中国新闻网投票数: 顶一下  【

中新社太原九月六日电山西省代省长孟学农走马上任已把目光关注在煤炭生产领域。他强调,要按照科学发展观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战略思想的要求,把握实施煤炭工业可持续发展政策措施试点的机遇,坚定不移地抓好煤炭工业“十一五”规划的推进和落实,更加重视解决好事关矿工切身利益和矿区和谐发展的民生问题,促进煤炭工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孟学农指出,当前要毫不松懈坚定不移地推进实施煤炭工业“十一五”规划,在狠抓落实、改革创新上下功夫,着力推进煤炭产业结构调整和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推动山西煤炭工业步入资源回采率高、安全有保障、环境污染少、经济效益好、全面协调和可持续的发展道路,加快建设国家新型能源和工业基地。

孟学农特别重视煤矿安全问题,要求企业强化安全生产基础工作,加强矿工安全培训,尽快推广使用瓦斯监控和自动处理、煤矿井下人员考勤定位、煤炭产量监控三大系统,提升煤矿安全生产水平。

   编辑: 郑伦班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