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湖南凤凰塌桥事故遇难者增至64人
2007年08月18日 21:58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8月16日,凤凰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在为受重伤的农民工检查伤情。新华社记者明星摄

新华网湘西凤凰8月18日电(记者 苏晓洲 明星)18日晚21时,记者从凤凰县“8·13”堤溪沱江大桥垮塌特大事故现场获悉,目前已确认有64人在这场灾难中不幸罹难,88人脱险,其中22人受伤。

目前现场清理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湖南省、湘西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和凤凰县正在积极组织善后,国务院“8·13”堤溪大桥垮塌特别重大事故调查组在现场正紧张展开工作。

本着对人民生命高度负责的精神,凤凰“8·13”大桥坍塌事故现场搜救指挥部在综合专家意见,使用先进的生命探测仪、热成像仪、可视仪对爆破区废墟仔细探测,确认没有发现任何生命迹象才实施对2号、3号桥墩定向爆破解体。

现场搜救指挥部经反复调查核实,初步确定桥梁垮塌事故现场涉险施工人员为152人,他们分别来自湖南湘西自治州和长沙、邵阳、娄底、衡阳、张家界等地,隶属7个施工队。

目前,22名伤员都得到了妥善医疗救治和生活关照。连日来,国务院“8·13”堤溪大桥垮塌特别重大事故调查组专家们正抓紧时间,在塌桥废墟中取样、拍照,为调查事故原因,确定责任取证。事故最终死亡、失踪人员人数,要待现场清理彻底结束后,才能最终确定。

最新报道:

失踪者生还希望渺茫

检方成立凤凰塌桥事故专案组 工程负责人被监控

湖南对凤凰垮桥事发地加强疾控预防

湖南汲取凤凰塌桥教训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

湖南凤凰大桥垮塌 两兄弟被砸死时紧紧相拥

湖南凤凰垮塌桥梁并未埋设钢筋(组图)

凤凰大桥垮塌事件追踪

8月13日 湖南凤凰县大桥垮塌 至少5人死亡

事故发生后,李毅中、李盛霖等赶赴湖南凤凰县桥塌事故现场

8月14日 死亡人数进一步上升 据查已有14人死亡65人失踪

8月15日 死亡人数上升至29人 。抢救者称“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最后一丝希望。”

国务院设立事故调查组 从技术、管理、综合等方面对这一事故展开调查

15日当天,国务院秘书长华建敏看望慰问湖南凤凰大桥坍塌事故受伤人员

16日 湖南凤凰塌桥事故确认36人遇难

凤凰大桥坍塌背后 我们应思考些什么

张天蔚:这回可以追一追大桥的质量问题了

韩涵:找寻凤凰塌桥事故中的“人祸”因素

媒体称,“凤凰大桥垮塌”可尝试独立调查制度

   编辑: 张克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