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超生局长"生5子女 多亏情人举报?
2007年05月25日 16:35新华每日电讯投票数: 顶一下  【

陕西省榆林市榆阳区建设局原局长秦怀文,与妻子生育三个女儿之后,又与情人再生育两个孩子,他因多次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而被群众称为“超生局长”。

值得注意的是,这位“超生局长”,在超生第一个孩子14年后、超生第三个孩子5年后才被发现调查处理。

怎么生的五个子女?

与妻子生了两个女孩后,第三个女孩改姓叶,称其是“连襟之女”,后又与情人生了一女一子

位于陕北毛乌素沙漠边缘的榆阳区是榆林市政府所在地,全区人口46万,其中农业人口29万,去年农民人均纯收入2600元,是省级扶贫开发重点县(区)。

今年49岁的秦怀文在榆阳区已有17年的“正科级”经历。榆林市纪委审理室主任高步强、榆阳区监察局局长魏林介绍,2005年4月,秦怀文被停职接受纪检监察部门调查。经过一年多的调查,查实了其“通奸”和“超生”问题。2006年12月19日,榆林市纪委决定开除秦怀文党籍。今年3月20日,榆阳区政府决定开除其公职。

据调查,秦怀文的妻子为农村户口。他们结婚后,于1981年10月生下第一个女儿,1984年6月生下第二个女儿。1992年8月26日,他们未经批准又生下了一个女孩。这是秦怀文违反计划生育政策超生的第一个孩子。

为了障人耳目,秦怀文第三个女儿没有姓秦,而是改姓叶,对外一直称这个女孩是其“连襟之女”,不承认是自己所生,尽管她现在仍生活在秦怀文家中。

榆林市纪检监察部门还查明,1991年,秦怀文在任榆阳区清泉乡乡长期间,与本乡未婚女干部马某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此后,二人长期保持这种关系,并于1997年至2000年间在榆林城内租房同居。2000年11月13日,他们生下一个女孩。2001年10月13日,他们又生下一个男孩。这两个孩子也没有跟父亲姓秦,而随母亲姓马,现由马某父母抚养。

就这样,秦怀文在2002年3月从榆阳区镇川镇党委书记平调至建设局任局长时,就已是5个孩子的爸爸,成为名副其实的“超生局长”。

« 前一页12后一页 »
作者: 储国强、张琳   编辑: 高欣艺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