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荫权接受凤凰专访:霍英东的爱国精神会延续
2006年11月02日 13:45
相关Tag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星期四接受凤凰卫视独家专访时表示,相信已故全国政协副主席霍英东的爱国爱港精神,一定可以延续下去。

霍英东是港人和中央沟通的重要桥梁

曾荫权指出,香港回归近十年随着内地经济高速增长,香港和内地的融合只会越来越快。他再次赞扬霍英东是一个模范的香港人,为国家以及为香港的社会、经济、文化体育事业,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的逝世是香港难以弥补的损失。

曾荫权说:“现在香港人的爱国情怀,随时日过去一直增强。我对这件事很有信心,霍先生目前的岗位很难填补,但好多好多香港人会继续跟随他的模范做事。我相信落实一国两制,香港作为国家的一个特别行政区继续会成功。我很有信心。”

曾荫权对凤凰卫视表示,霍英东是港人和中央沟通的重要桥梁,霍英东去世后,身为特首,他将继续致力肩负起这方面的责任。

曾荫权表示要搞好与中央的关系

曾荫权表示,要搞好与中央的关系。特别是中央对香港的管治精神,容许香港高度自治的管治方针,即使是最困难的地方,像政制改革方面,也希望能尽快达到普选目标,根据基本法循序渐进地做事。

他又指出,随着内地经济高速增长,香港和内地未来的融合只会越来越快。



   编辑: leozhao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