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锦松伏明霞忆霍英东 将参加追悼会表敬意(图)
2006年11月02日 09:39
相关Tag

霍英东对中国体育事业的支持毋庸再言,他的离去,对体育界人士来说倍感悲伤。综合香港文汇报及大公报报道,曾获奥运跳水金牌的伏明霞表示,对霍英东先生逝世消息感到十分难过,并赞扬霍老十分支持中国体育事务的发展。

伏明霞夫妇1日出席慈善活动时赞扬霍英东爱国。伏明霞表示自己曾于多届奥运会中与霍先生碰面,印象中霍先生为人和蔼友善,十分热爱体育。她回忆自九二年起,霍英东积极支持每届奥运会,“每次中国运动员得了金牌,他都好开心。”而且每次大赛过后,霍老都同运动员见面、聊天。

她的夫婿梁锦松对霍老逝世感到惋惜,并赞扬霍英东生前对推动中国体育上有重大贡献。他们将会出席下星期二霍老的公祭仪式,以表敬意。

与霍老相识30载的体育委员会精英运动委员会主席许晋奎,谈起这位深受尊崇的足球界老前辈,最终不敌癌魔,与世长辞,也显得伤感无奈。“当年发展足球事业,他对后辈很信任,但当你有事向他请教,他一定会诚恳地跟你分析,给予意见,和你说话握手,双眼都总会望着你,尊重你。”



   编辑: ykstephen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