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文康《手机》首演知青 造型曝光现当年风潮
2009年10月13日 11:04凤凰网知青 】 【打印共有评论0

《手机》中饰演知识青年小郑

袁文康出演《手机》

袁文康定妆搞怪

据悉,改编自刘震云同名小说《手机》的电视剧自开机以来便受到媒体及观众的广大关注,由重量级戏骨陈道明、王志文等人出演。据了解华谊双位小生袁文康近日也受邀加盟此剧,出演知识青年小郑一角,该角色在片中的经典造型真实再现了文化大革命年代的知青形象。

近日,华谊双位小生袁文康因凭借在《集结号》、《拉贝日记》等大荧幕中的出色表演而被导演相中加盟此剧,在剧中饰演一位知识青年小郑,视为电视剧版《手机》的开篇重要线索人物之一,将与青年吕桂花有一段有意思的“情事”。

而袁文康首度曝光的剧中造型也真实再现了那个年代的模样,相信可以唤起部分中年观众们的当年记忆。近日反复熟读剧本的袁文康相信已经渐入状态,将于后日开拍的《手机》开山篇故事中,袁文康定能将属于那个年代的知识青年小郑演绎的逼真精彩向观众们讲述那一段往事。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刘延清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