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行证注册] [登录]
组图:30位国民党起义将领结局
2007年11月13日 10:51中国经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国民党]

吴化文(右)

吴化文:全国解放后,吴化文因病提出申请,要求从部队转业。中共中央批准了他的申请。吴化文从部队下来后.被任命为浙江省人民政府委员、浙江省政府交通厅厅长,后任浙江省政协副主席、全国政协委员。他所在的三十五军被改编成浙江省军区部队,一0三师兼街州军分区,一o四师兼绍兴军分区,一O五师兼杭州警备区。1962年4月,吴化文因病逝世,终年58岁。周恩来总理、陈毅元帅及解放军八个大军区都送了花圈。

曾泽生

曾泽生:曾泽生先后担任过中南行政委员会委员、国防委员会委员,并当选为第一、二、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他还是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一届全会代表,第三、四届政协常委。1955年被授予中将军衔。1970年,戎马一生的曾泽生脱下军装,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五十军军长的位置上退下来。1973年2月22日,病逝于北京,享年71岁。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