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金正日的三个儿子 谁有可能继承大统?(图)
2008年06月24日 08:12东方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朝鲜] [金日成] [金正日]

上左为金正男,上右为金正男夫人亲戚,下左为金正男长子,下右为金正男夫人(据说是朝鲜高丽航空会社总裁的女儿)

金正男:一个典型的"电脑迷"

金正男(1971年5月10日- )是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领导人金正日的长子,母亲是已故影星成惠琳。

他懂英语和法语,本来是朝鲜第三代接班人。但在2001年非法地进入日本,去了东京迪士尼乐园之后,他不再得到金正日的宠爱。现时他与母亲的家人已离开朝鲜,于欧洲某处秘密隐居。金正男的姑姑就是成惠琳的姐姐成惠兰一直抚养了金正男,照顾了金正日的日常起居,但她本人以及她的家人或逃亡南韩或在瑞典北欧附近隐居,尚无考证.

金正男的生活历程与他的父亲金正日年轻时候很相似,他既过得逍遥自在,又随时注意作为朝鲜领导人后代的责任感。他曾到俄罗斯和欧洲留学,1999年春回到国内,并开始尝试学习如何做国家有关工作。在1994年金正日当选朝鲜最高领导人时,金正男就被传有可能成为他未来的接班人。

现年33岁的金正男是一个“电脑迷”,2001年曾任朝鲜计算机委员会的领导人,负责朝鲜信息技术政策的制定。为了学习日语和电脑知识,金正男曾秘密“潜入”日本———因为他从来没有在公开场合出现过,也没有关于他的任何报道,所以日本有关方面根本不知道入境的男子是金正男。2001年5月1日,日本东京国际机场的海关扣押了一名持假护照的男子、两名女性和一名4岁的小男孩。这名男子无奈之下通过翻译告诉日本海关官员,他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的大儿子金正男,他此次来日本是想带儿子看看东京的迪斯尼乐园。随后,日本有关方面很奇怪地不核实一下四人的身份就将他们立即遣返。此事让金正男在金正日心目中的地位受到影响。

 

相关阅读:

朝鲜领导人金日成突然死亡的真实内幕(图)

朝鲜教科书:金日成用手枪打下美国飞机(图)

闻听周恩来去世 金日成哭红眼睛(图)

抗美援朝:中朝高层的矛盾分歧及其解决(组图)

新中国的外债与援外:新朋友借钱老朋友翻脸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