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兵团护奥运火炬在石河子平安传递[组图]
2008年06月23日 10:45新华网 】 【打印

警容严整展示良好形象 乐宏摄

新华网乌鲁木齐6月20日电(乐宏、梁金辉摄影报道): 6月19日上午,北京奥运火炬在王震将军当年亲手创建的共和国军垦第一城、被誉为"戈壁明珠"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石河子市传递,滚滚热浪挡不住兵团人迎接奥运火炬的热情,7.2公里的传递路线沿途,"兵团人为奥运加油"、"众志成城抗震救灾"等横幅格外醒目,表达着兵团各族人民对奥运的支持和灾区人民风雨同舟,休戚与共。担负奥运火炬传递安保任务的武警兵团指挥部官兵大力弘扬抗震救灾精神,以忠诚履行职责使命的实际行动确保奥运火炬平安传递。

凌晨5时许,该部担负执勤任务600余名官兵来到执勤现场,部署勤务,上岗执勤。官兵们严整的警容、挺拨的英姿在如潮人群中显得格外引人注目。在火炬传递起跑点--石河子市党政服务中心世纪广场,成千上万石河子市民早早从四面八方汇集,期盼奥运火炬的热情空前高涨。城市上空,"奥运加油"、"中国加油"的呼喊声不绝于耳。起跑前,全体与会者向汶川大地震遇难者默哀一分钟。9时45分,第一棒火炬手、世界航模冠军韩新平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书记聂卫国手中接过火炬,拉开石河子传递活动的帷幕。韩新平右手高擎火炬,左手竖起大拇指,向观众传达着自信、坚强、团结,在震耳欲聋的欢呼声相伴下,向目标进发。

奥运圣火完成拉萨传递 熔火仪式史无前例

凤凰网火炬手在新疆传递[组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乐宏、梁金辉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