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人放弃王位 英国国王的“四角恋”(图)
2008年03月22日 09:44中国经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英国]

温莎公爵和温莎公爵夫人

英国王室朝臣路易斯·格雷格帮爱德华八世想出了一个计划,他们决定给辛普森一大笔钱,让他主动将妻子让给国王。

在这个“让妻”的计划中,辛普森将扮演“率先出轨”的有罪一方,他将被安排在白金汉郡布雷市的一家旅馆中和玛丽幽会,然后在床上被抓。这一秘密的计划终于使沃丽丝获得了解脱,她开始和爱德华八世公开约会,而辛普森也和玛丽堂而皇之地生活到了一起。

如果没有她,英国王室历史将会被重新改写

辛普森主动将妻子让给国王成了被英国社会嘲笑的话题,1936年12月10日,英国就发生了爱德华八世“为爱弃江山”的退位事件,爱德华八世退位后成了温莎公爵,并娶了沃丽丝为妻。玛丽尽管如愿得到了辛普森,但她在写给妹妹安妮的信中说:“好了,现在她成了温莎公爵夫人了,我们都必须向她行屈膝礼,如果我们非常不幸地碰见她的话。事实上,我并不羡慕她和那个神经质的小男人在一起的生活。”

玛丽后来嫁给了辛普森,并为他生了一个也取名为欧内斯特的儿子。然而1941年,玛丽却死于了癌症。而将妻子让给爱德华八世的辛普森,后来也像温莎公爵一样在英国呆不下去,被“流放”出了英国。

据专家称,如果沃丽丝没有玛丽这个名不见经传的朋友,如果玛丽没有在家庭派对上将沃丽丝介绍给辛普森,如果玛丽自己没有和辛普森发生私情,如果玛丽没有极力撺掇沃丽丝勾引威尔士亲王,那么英国王室的历史将被彻底改写。

 

相关阅读:

战后法国通敌女奸 被扒光衣服剃光头游街(图)

马步芳曾蹂躏5000女子 兄嫂侄女都不放过(图)

中国古代房中术之“采阴补阳”揭秘

1996台海危机 日本首相为是否参战彻夜不眠(图)

越战前邓小平告诉日本人:越南一定要教训(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