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绿冲刺 老母妻儿上阵拉票[组图]
2008年03月21日 17:16 】 【打印
相关标签: [台湾大选] [马英九] [谢长廷] [苏贞昌]

马英九的两个女儿马唯中(左)与马元中

台海网3月21日讯 在台湾,选战进入最后一天,候选人的子女们也赶回台投票。马英九21日表示,家人支持就是他最大的鼓励;而谢长廷当兵的儿子也已回来准备投票。

《星岛日报》消息,马英九的两个女儿马唯中与马元中两人已搭乘美东纽约时间晚间22时55分的华航CI-011的经济舱回台湾投票。肯尼迪机场有大批台湾的媒体一路追问,马唯中跟马元中姐妹两人不愿意多说。预计两人将在台湾时间22日清晨6时30分抵达台北。

由于华航的班机是纽约地区华航及长荣航空公司赶得及返台投票的最后一个班次,全部客满,大部分乘客一开始并未认出是马唯中及马元中,在媒体上前意图采访后,才知道她们是马英九的女儿。

对于媒体询问的诸多问题,两人十分低调,从头到尾,不发一语,频频以“谢谢!谢谢!”响应,最后有记者问到可否谈谈父亲的选情时,姐姐马唯中微笑以对,再挤出一句“谢谢”。

谢长廷的搭档苏贞昌则在故乡屏东市区徒步扫街拜票,苏的母亲也坐轮椅陪同扫街。

而谢长廷在马祖当兵的儿子谢维州也在前几天已经回台北准备投票。谢长廷的女儿谢维芬虽然力挺家人,但没有帮忙站台。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