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人放弃王位 英国国王的“四角恋”(图)
2008年03月22日 09:44中国经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英国]

1936年,爱德华八世发表广播讲话,宣布退位。(资料图片)

她介绍未来的温莎公爵夫人嫁给了辛普森

玛丽和沃丽丝在学校中成了最好的朋友,当她们从学校毕业后,沃丽丝先结了婚,嫁给了一名具有酗酒陋习的年轻海军飞行员温·斯潘塞。几年后,玛丽也嫁给了一名法国男子雅克·艾奇尔·拉弗雷为妻,玛丽邀请沃丽丝在她的婚礼上当伴娘。玛丽结婚后,她和沃丽丝之间的差别立即显露了出来,拉弗雷是个法国富翁,他和新婚妻子在美国纽约上流社区安了家,但沃丽丝却跟随飞行员丈夫斯潘塞过着相对贫穷的生活,那是未来的温莎公爵夫人一生中最低潮的日子。

1927年,沃丽丝和丈夫斯潘塞离了婚,她决定嫁一个更有钱的丈夫,当年圣诞节,玛丽邀请沃丽丝到他们位于纽约华盛顿广场的豪宅中参加一个鸡尾酒派对,正是在这个圣诞派对上,沃丽丝认识了她的第二任丈夫——美国船舶经纪人欧内斯特·辛普森,两人立即产生了“化学反应”。在玛丽的鼓励下,两人开始交往,第二年,沃丽丝就接受了辛普森的求婚,并跟随他搬到英国伦敦去生活。

在她的唆使下,辛普森夫人勾引上了威尔士亲王

当时,沃丽丝的多年好友康斯薇洛·西尔玛正和年轻的威尔士亲王——未来的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约会,西尔玛邀请沃丽丝到英国莱斯特郡参加一个家庭派对,沃丽丝在这个派对上首次认识了威尔士亲王。

而这时,玛丽和法国富翁丈夫拉弗雷的婚姻开始出现危机,她到伦敦沃丽丝的家中做客后,很快就和早就认识的好友丈夫辛普森产生了私情。对此一无所知的沃丽丝还乐滋滋地向玛丽描述她和威尔士亲王的见面,并透露了她想和威尔士亲王发展更密切关系的“野心”。

 

相关阅读:

战后法国通敌女奸 被扒光衣服剃光头游街(图)

马步芳曾蹂躏5000女子 兄嫂侄女都不放过(图)

中国古代房中术之“采阴补阳”揭秘

1996台海危机 日本首相为是否参战彻夜不眠(图)

越战前邓小平告诉日本人:越南一定要教训(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