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人放弃王位 英国国王的“四角恋”(图)
2008年03月22日 09:44中国经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英国]

 

上世纪20年代左右时的玛丽·科克

听了沃丽丝的倾诉后,居心叵测的玛丽立即热心地唆使沃丽丝施展浑身魅力,引诱这个英国王子。玛丽相信,如果沃丽丝投入了威尔士亲王的怀抱,那么她就能嫁给辛普森为妻。在玛丽的极力撺掇下,沃丽丝开始在以后的派对上和威尔士亲王调情,斥责他像个调皮的男孩。沃丽丝很快就找到了威尔士亲王的弱点和“命门”——这个未来国王喜欢被别人支配和主宰。

从那以后,威尔士亲王开始往沃丽丝的家中狂打电话,在玛丽的鼓励下,沃丽丝终于开始前往威尔士亲王在萨里郡的城堡,和他秘密幽会。与此同时,玛丽和辛普森的偷情也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私情举国皆知,“绿帽”丈夫入宫质问国王

1936年1月19日,乔治五世国王去世,威尔士亲王成了爱德华八世国王,当时他和沃丽丝的私情已经举国皆知,被戴了绿帽子的辛普森在玛丽的鼓励下,竟然入宫去见爱德华八世,他对爱德华八世称,沃丽丝必须在他和国王两人之间做出一个选择,他问国王到底打算怎么办?爱德华八世向他咆哮说:“你认为我在加冕时,能够没有沃丽丝的陪伴吗?”

这时,沃丽丝也知道了玛丽和她丈夫的私情,这对从学生时代就相识的好友顿时反目成了仇敌。尽管沃丽丝自己和爱德华八世偷情,并且爱德华八世也许诺会和她结婚,但沃丽丝对玛丽“偷盗”她丈夫的行径仍然深恶痛绝。

王室策划秘密“让妻”计划:旅馆捉奸,金钱换美人

不过即使这样,这对反目成仇的前好友仍然同居在一个屋檐下,更加匪夷所思的是,当爱德华八世来到沃丽丝的家中过夜时,爱德华八世和沃丽丝睡在主卧室中,而沃丽丝的丈夫辛普森则和玛丽睡在客卧室中,此后这种“四重奏”现象还曾数次发生过。

 

相关阅读:

战后法国通敌女奸 被扒光衣服剃光头游街(图)

马步芳曾蹂躏5000女子 兄嫂侄女都不放过(图)

中国古代房中术之“采阴补阳”揭秘

1996台海危机 日本首相为是否参战彻夜不眠(图)

越战前邓小平告诉日本人:越南一定要教训(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