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美人放弃王位 英国国王的“四角恋”(图)
2008年03月22日 09:44中国经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英国]

“四角恋”关系图,①②③表示结婚先后

爱德华八世与他心爱的女人沃丽丝·辛普森夫人

英国爱德华八世为了迎娶美国离婚女子沃丽丝·辛普森夫人,竟然放弃了英国王位,留下了“不爱江山爱美人”的佳话。然而鲜为人知的是,在这段爱情佳话中还藏着另外一个“辛普森夫人”——玛丽·辛普森,正是因为她爱上了沃丽丝的丈夫欧内斯特·辛普森,所以她才竭力唆使沃丽丝勾引当时仍为威尔士亲王的爱德华八世,这样她才好“鹊占鸠巢”、顺理成章地成为辛普森的妻子。结果事情果然按照玛丽的计划一步步发展,她最后也如愿嫁给了欧内斯特,成了另一个“辛普森夫人”。据悉,如果不是因为这场“四角恋”中的玛丽居心叵测,极力教唆沃丽丝引诱爱德华八世,从而促成了这段“历史佳话”,那么英国王室的历史将会被重新改写。

“退位真相”:一个鲜为人知的女人改变了历史

据报道,71年前,当英国国王爱德华八世宣布为了他所爱的女人——美国离婚女子沃丽丝·辛普森而放弃英国王位时,这一王室巨变在英国引发了“地震”,人们都将谴责的矛头指向了引发爱德华八世退位的“红颜祸水”——沃丽丝·辛普森,然而鲜为人知的是,沃丽丝并不是真正造成爱德华八世退位的女人,真正引发这场王室巨变的“罪魁祸首”其实是另外一个“辛普森夫人”——玛丽·辛普森。玛丽是沃丽丝的好友,但直到如今,都没有什么人知道玛丽的存在,但正是她想要夺走沃丽丝丈夫的野心,阴差阳错地改变了英王室历史!

一本从未出版过的私人回忆录日前详细披露了爱德华八世、沃丽丝·辛普森、沃丽丝的前夫欧内斯特·辛普森和玛丽·辛普森之间的“四角恋”关系。据悉,玛丽的婚前名叫做玛丽·科克,她生于美国巴尔的摩市,20世纪初,当时10岁的玛丽就在美国马里兰州的阿伦德尔学校中认识了沃丽丝·沃菲尔德——也即后来让爱德华八世为爱弃江山的辛普森夫人。

 

相关阅读:

战后法国通敌女奸 被扒光衣服剃光头游街(图)

马步芳曾蹂躏5000女子 兄嫂侄女都不放过(图)

中国古代房中术之“采阴补阳”揭秘

1996台海危机 日本首相为是否参战彻夜不眠(图)

越战前邓小平告诉日本人:越南一定要教训(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