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益佰、西藏药业联手CCTV 招标破亿元
2006年11月22日 14:46投票数: 顶一下

贵州益佰和西藏药业,两大国内知名上市医药企业,在2005年10月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之后,于2006年11月18日双方首次联手出击2007年央视招标,并以1.16亿元成功中标央视黄金广告,开国内大型上市医药企业联手竞标之先河,再次震撼中国医药界。

两大企业实现联合,酝酿系列重大举措!

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资产11亿多元,2004年3月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594,旗下克咳、四季草等产品已成为国内相关治疗领域的知名品牌。

西藏药业,总资产8.2亿元,1999年7月21日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股票代码:600211,旗下诺迪康胶囊,是目前国内启动大传播战略的治疗心脑血管病药品,在心脑血管行业中具有很高知名度,深受患者欢迎。

2005年10月,贵州益佰和西藏药业,这两大行业内的知名企业实现联合,打破了中国医药界近年来的沉寂。当时,一位行业内的领导就曾这样评价过双方的联合:“两家上市的大型医药企业实现联合,经过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深度整合后,一系列重大举措定会接踵而来,中国医药行业从此不会再宁静了。”

的确,本次双方联合成功实现央视2007年的招标,就是在实现联合后推出的重大举措之一。

上市药企联手招标,国内首次!

据西藏药业本次央视招标的负责人透露,在国内,以前还从来没有过两家大型上市医药企业联合参加招标的先例,贵州益佰和西藏药业合作的这次央视招标,是第一次!有关人士在谈到这次招标时,认为这是国内企业应对央视招标走出来的一条新路,对国内其他企业的招标工作,具有很好的借鉴作用。同时,由于是在央视联合招标,国内媒体界的人士也对这一举动津津乐道,称对中国传媒行业建设也具有一定的积极推动作用。

联合竞得1.16亿元CCTV黄金广告资源!

通过前期精密策划,2006年11月18日,贵州益佰和西藏药业联手竞标成功,共获得1.16亿元覆盖2007年全年的CCTV1黄金广告资源,两家上市药企也成为当天新闻关注的焦点!

贵州益佰叶湘武总经理如此评价中标成功所带来的重大意义“中国经济每年都以10%左右的比例高速发展,而中央台招标又是中国经济发展的晴雨表,我们想乘这个经济增长的东风,一直往前走,发展自己,壮大自己!”招标成功,有了强势和权威媒体的支持,对于贵州益佰和西藏药业品牌建设和发展均具有深远影响,两家企业对于2007年市场发展充满了信心和决心!

目前,西藏药业诺迪康胶囊的广告正在中央电视台投放。据悉,进入2007年,西藏药业还将推出新品牌的电视广告,加大在央视的投播力度。本次竞标所取得的黄金资源无疑将给西藏药业旗下的品牌推广,提供强大的宣传支持,西藏药业的企业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也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编辑: liaosm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