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地保险为劳务输出人员提供保险保障
2006年11月14日 09:34投票数: 顶一下

近日,中国大地保险金昌中心支公司与镍城劳务派遣服务中心签订《合作协议》,为该中心劳务输出人员提供意外伤害保险,本次协议承保人数达500余人。

为了给这些到外地打工就业人员解除后顾之忧,使他们在受到意外伤害时能得到保险保障,中国大地保险公司专门为务工人员量身定制了《大地金安福异地就业人员意外伤害》。该产品在传统意外险产品保障责任的基础上对个性化需求进行大胆创新。

根据《条款》规定,外出务工人员在得到意外身故、意外残疾、意外烧伤、意外住院医疗等传统保障责任外,还将得到以下保险保障:一是以及意外住院日补贴保险责任。当被保险人在遭受意外伤害住院时能够按日获得一定金额作为每日收入损失的一种补偿。二是附属被保险人(近亲属)探望、意外身故处理、以及紧急返回附属被保险人住院地等保险责任。当异地就业人员因意外伤害事故住院或身故,中国大地保险将承担该人员近亲属前往探视的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若该人员近亲属被约定医院下达病危通知书或身故,中国大地保险也将承担该人员前往探视的往返交通和住宿费用。

这些人性化、独创性的保险责任能够切实缓解异地就业人员所面临的多种经济损失,受到广大外出务工人员的青睐也赢得劳服中心的信任。

镍城劳务派遣服务中心专职负责该地区的劳务输出,每年向全国各地甚至海外输出的劳务人员超过5000人。有关人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中国大地保险的合作,为外出和外来务工人员提供更多的保险保障,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努力。

 



   编辑: liaosm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