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身患癌症她照样每天化妆:我想活得像自己一点

2017-01-04 18:45 凤凰资讯

22岁的美国女孩儿拉米雷斯(Amanda Ramirez)是Instagram上的美妆网红,她一直很喜欢化妆,所以当她在2016年8月被确诊为淋巴瘤后,仍然天天化妆,甚至进行最痛苦的化疗时也不例外。

“化了妆,你会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很有活力很有精神,像是焕然新生,”拉米雷斯在接受采访时说。

当她一开始被诊断出疾病时,她在医院呆了整整一个月,没有化妆,没有打扮,也没有笑容。

她觉得自己异常痛苦,“我需要化妆”。

说做就做。打那以后,拉米雷斯又开始了美妆日常,努力让自己的气色好一些。

她说:“我想让我更像自己一些。有的人生病了会变得和以前不一样,甚至沉浸在悲伤之中无法自拔,我不想那样。”

不绝望、不放弃,拉米雷斯对自己的要求感染了很多人。

看到大家可能因为自己而变得更好,她决定正式开堂授课教化妆,让更多人在病痛的折磨下也能美美的。

——只要一天不放弃自己,生命的希望就会多延续一天。

这段时间,她出了不少化妆教程,也确实帮助了不少人重新看到自己的美,有了继续与病魔斗争的勇气。

“当我独自一人去化疗时,我会看大家的评论,感觉很开心。我收到了很多女癌症患者的信息,她们告诉我,看到我在这种状态下还会化妆,真的有受到启发。”

等身体完全康复后,拉米雷斯想去一个公益组织当志愿者,“他们有个类似的计划,你可以教癌症患者化妆,所以我真的很兴奋”。

责编:朱晓晨 PX018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