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迟到了70年的婚纱照 90岁的爷爷奶奶再次当新人

2016-12-02 17:43 凤凰资讯

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摩根市,费理斯爷爷(Ferris Romaire)和玛格丽塔奶奶(Margaret Romaire)已经结婚70年了。费理斯爷爷已经90岁高龄,玛格丽塔奶奶也是89岁的老姑娘了。

费理斯爷爷是参与过二战的士兵,刚从战场上回来半年,就与玛格丽塔奶奶结了婚。

当年两个人结婚的时候,只花了15分钟办完全部手续,在玛格丽塔爸妈的家里交换了戒指。当时他们没有相机,竟然没人记录下婚礼当天的样子。这对结婚70年的夫妻,竟然没有婚纱照。

今年是他们结婚70周年的日子,他们的孙女阿曼达决定给爷爷奶奶一个惊喜!她找来摄影师Lara Carter,请她帮老两口补拍一套迟到了70年的浪漫婚纱照!

10月12日这天,费理斯爷爷穿上燕尾服,玛格丽塔奶奶也穿上了礼服,盛装出席只为了老两口的大日子。

他们还准备了鲜花跟以前的老照片

摄影师Lara说,“你能看到两个人之间自然流露的满满爱意,看他们笑得多开心”

玛格丽塔奶奶还戴上了头纱,让她的“新郎”可以掀起她的盖头来。

一切都像新婚夫妻的样子。

这对浪漫甜蜜的小两口,还在拍摄中向Lara传授了保持幸福婚姻的秘诀。

费理斯爷爷说,重要的是给予彼此尊重和各自的空间,最重要的是,老婆永远是对的,老婆永远不会错。

玛格丽塔奶奶则告诉她,道歉和包容是幸福婚姻的关键。

他们现在有四个小孩、八个孙子、八个曾孙。他们也仍然居住在那栋65年前为家人盖的小屋中。

Lara说,“他们没有很多钱,但是他们有共同珍视的宝贵财富——孩子们的爱、职业道德、信仰上帝,还有他们的幽默感。”

这样简单平淡的生活,让他们有健康的身体、美满的婚姻和幸福的晚年。

爱、包容与尊重,祝福这对彼此珍视的新婚夫妻永远开心~

责编:朱晓晨 PX018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