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资讯出品

为了给爱犬最后一个惊喜 主人让夏天落了一场雪

2016-09-27 11:49 凤凰资讯

自从Ashley Niels领养了Spunky,她就知道这是一只爱吃的狗狗。所以当Spunky有天突然对食物没多大热情时,她立刻察觉到哪里出了问题。

兽医的诊断证实了她的担忧:Spunky患上犬血管肉瘤,会导致狗狗体内出血,为了让它少受癌症折磨,建议执行安乐死。

12年前,Niels在威斯康辛州读大学,她和这只雪橇犬与德国狼狗混种的狗狗最爱在雪中嬉戏,Spunky也最爱寒冷的天气。

“它可以在雪堆中一待就是几个小时,十分享受,而且天气越冷它越开心。”

因此,当Niels上周被告知狗狗病情恶化、无药可医,她即将与Spunky分离后,她最想做的就是让Spunky在离世之前能在它最爱的雪中玩一会儿。

可惜在2008年,Niels大学毕业就带着狗狗移居德克萨斯州,那是一个几乎不下雪的城市,而且最近气温颇高。

思来想去,Niels终于找到了一个方法,能够兑现她对Spunky的承诺,在炎热的夏天,让它体验被雪包围的快乐。

在朋友的帮忙下,Niels租来一台人工造雪机,就在家门前院,完成了一场人造飘雪。

她拥着爱犬,依依不舍。

见到雪的狗狗,似乎有点太过冷静,主人解释说:它的反应就像在说我不太清楚这是什么,因为人造雪并不冷。

“我想它看得到我有多兴奋,也应该能感受到我们大家试图表现出来的对它的爱。”

不知是幸运还是不幸,到了分别的那一天,负责为Spunky安乐死的兽医,因为临时有家庭急救任务而取消了预约。

同一时间,狗狗的病情似乎也出现了好转,甚至能够跑一小段路,像是没有病痛一样。但兽医检查过后强调情况并非如此,Spunky的病情仍然不容乐观。

Niels的家人得到消息,特地飞来德州帮忙照顾家庭中的一员——狗狗Spunky。

Spunky甚至跟家里一直不大感冒的喵星人Merlin亲近了起来,看起来它还是很享受生命的。

Niels把这段时间比喻成上天额外的补偿:“我试着不去想结局,而是珍惜和它在一起的美好时光。”

无论如何,她只希望这最后一段路,能让狗狗开心地走完。

责编:朱晓晨 PX018

为生命倾注力量,
为心灵点盏明灯。

进入栏目首页

暖新闻官方微信号

来点暖心的!
扫这里

凤凰精品

  • 暖新闻
  • 图片特刊
  • 在人间
  • 数闻画说
  • 第一解读
  • 日月谈
12月发生了什么?

12月发生了什么?

2018-12-29 11:140

11月发生了什么

11月发生了什么

2018-11-30 15:030

10月图片精选

10月图片精选

2018-10-31 12: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