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海军两架F-18超级大黄蜂战斗机空中相撞坠海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华盛顿5月26日电:美海军两架F/A-18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26日上午在北卡罗来纳州东部海域上空相撞。两架飞机上的四名飞行员全部获救。美海军26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隶

中新社华盛顿5月26日电:美海军两架F/A-18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26日上午在北卡罗来纳州东部海域上空相撞。两架飞机上的四名飞行员全部获救。

美海军26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隶属于奥希阿纳海军基地第211攻击战斗机机队的两架F/A-18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当天上午10时40分左右发生碰撞,撞机地点距离北卡罗来纳州海岸约43公里。事发时,两架战斗机正在执行例行训练任务。美海军正在对这起事件进行调查。

据“飞行员在线”网站报道,相撞导致两架战斗机坠海,一艘行驶至该海域的渔船将两架飞机上的共四名飞行员全部救起。美海岸警卫队出动直升机将四人送往当地一家医院就医。四人的伤情尚未对外公布。

事发的F/A-18F“超级大黄蜂”战斗机为美国麦道公司研发的一款双座双发战斗机,是美海军目前的主力机型之一。机上两名飞行员一人负责驾驶,一人负责武器系统操作。

第211攻击战斗机机队目前部署在弗吉尼亚州弗吉尼亚滩市。该机队曾在2015年5月发生过一次战斗机坠海事件。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 笑抽
  • 泪奔
  • 惊呆
  • 无聊
  • 气炸

频道推荐

凤凰网公益基金救助直达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