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菅义伟:由衷感谢台湾慰问 但目前只接受美军援助


来源:环球时报

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18日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感谢台湾的慰问和提议支援救灾,但是目前日本只接受驻日美军所提供的援助。 在周日(17日)夜间的记者会上,菅义伟针对有关台湾表示将向日本捐款和提供救灾

据英国广播公司4月18日报道,日本官房长官菅义伟表示感谢台湾的慰问和提议支援救灾,但是目前日本只接受驻日美军所提供的援助。

在周日(17日)夜间的记者会上,菅义伟针对有关台湾表示将向日本捐款和提供救灾协助的问题回答说从台湾“得到了许多的慰问,日本政府想要表达由衷的感谢”。

但是菅义伟也说,虽然有数个国家表示愿意协助救灾,不过目前日本只接受驻日美军所提供的援助。

台湾在地震发生之后,宣布捐款1000万日元,后来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指示再提供50万美元的款项。

即蔡英文则宣布捐出一百万元新台币(约3万余美元)、高雄、台北以及台中的市长也宣布捐出一个月的薪资,高雄还开设了帐户方便民众捐款。

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詹嘉宝 PN034]

责任编辑:詹嘉宝 PN034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