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尹卓:中国歼-20电子元器件性能超越美军F-22


来源:凤凰视频

央视今日关注: 在歼-20“穿军装”之前,不妨再次对它展望,因为它是中国唯一的重型四代隐形战机。与世界同类型战机,特别是美军F-22、俄罗斯T-50相比,我们的歼-20怎么样?

央视今日关注:

在歼-20“穿军装”之前,不妨再次对它展望,因为它是中国唯一的重型四代隐形战机。与世界同类型战机,特别是美军F-22、俄罗斯T-50相比,我们的歼-20怎么样?

尹卓:首先可以下个结论,中国已经进入五代机俱乐部,以前只有美国有一家独秀。中国进入的步伐比俄罗斯还要早一点,俄T-50还在试飞进度后移,而且采购数量降低,说明俄军不是太急需经费有困难。

中国歼-20试飞架次比较多,起码有七八架,说明我们有钱拿投资,搞七八架样机同时在不同领域进行试飞,缩短周期尽快装备。在技术水平上,跟美国没有代差这是毫无疑问的。从隐身性能、武器、飞控、数字化也好,没有代差,有的差距是在技术成熟度上,我们的是新飞机,F-22已经飞了19年。

但是中国有后发优势,歼-20的电子元器件可能要比美国好一些。(凤凰军事)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责任编辑:薛满意 PN017

少将:歼-20电子元器件性能超越美军F-22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6/01/19/ea27cda6-899b-4d07-a908-aea3c15cf3f1.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