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英一客机曾在埃及与飞弹擦肩而过 系埃军方军演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外媒报道,越来越多迹象显示,飞往埃及的路线安全堪忧。据悉,8月23日,搭载189人的英国汤普森航空客机,在从伦敦飞往夏姆锡克途中,与飞弹擦身而过,当时两者相距只有三百米。

中新网11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越来越多迹象显示,飞往埃及的路线安全堪忧。据报道,8月间,一架飞往夏姆锡克的英国客机,差点被飞弹击中。而夏姆锡克就是上个月在西奈半岛坠毁的俄罗斯班机起飞的地方。

据悉,8月23日,搭载189人的英国汤普森航空客机,在从伦敦飞往夏姆锡克途中,与飞弹擦身而过,当时两者相距只有三百米。

在媒体披露后,官方才承认。英国方面表示,调查显示,客机并不是飞弹瞄准的目标,那枚飞弹有可能是埃及例行军演发射。

而埃及方面也证实,飞弹是距离夏姆锡克机场几公里的一个军事基地发射,它是地对地,飞机从头到尾没有危险。此外,埃及方面还表示,他们曾事先告知航空公司有军演。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飞弹 埃及 客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