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选出你最爱的飞机涂装 西锐邀您共享“云端生活”


来源:凤凰军事

标题:选出你最爱的飞机涂装 西锐邀您共享“云端生活” 正文: 近日国际知名通用航空企业——西锐飞机设计制造公司(Cirrus Design Corpor

标题:选出你最爱的飞机涂装 西锐邀您共享“云端生活”

正文:

近日国际知名通用航空企业——西锐飞机设计制造公司(Cirrus Design Corporation,简称“西锐”)特别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梦想西锐飞机涂装”线上活动。全民皆可参与到其中进行相关“设计”,为自己心仪的飞机涂装投上庄严一票。西锐也会将以大众的选择为基础,打造未来的西锐中国梦想版飞机!

为答谢广大群众的参与和热情,西锐将在所有参与投票的人群中进行抽奖,获奖者将会得到西锐送出的限量版神秘大礼。

活动参与页面:

http://pvote.v.mvote.net/poll/98262f6d-5425-7aa1-3bfc-f18849814241.html#rd

活动时间:2015年8月24日-9月5日

[责任编辑:吴雨洪]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