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媒:中国拟明年接手俄举办公开水域军事竞赛


来源:环球军事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8月8日报道,俄工程兵部队司令尤里∙斯塔维茨基中将周六向记者表示,中国拟明年举办“公开水域”竞赛。 周六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中国三国工兵“公开水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莫斯科8月8日报道,俄工程兵部队司令尤里∙斯塔维茨基中将周六向记者表示,中国拟明年举办“公开水域”竞赛。

周六俄罗斯、白俄罗斯和中国三国工兵“公开水域”竞赛决赛在穆罗姆拉开。

斯塔维茨基说,“中国表示希望明年在本国水域举办这一比赛”。

由俄罗斯国防部倡议举行的首届国际军事比赛于8月1日拉开帷幕,持续至8月15日。比赛汇集了17个国家的2000余名参赛选手,涉及陆海空三个领域14个项目,场地遍布从西伯利亚到克拉斯诺达尔边疆区的11个训练场。比赛旨在提高俄军的作战能力,加强国际军事合作。

[责任编辑:吴雨洪]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