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军官写信求中国助其越狱 愿提供F-22资料(图)


来源:观察者网

美国“飞行员在线”网站报道,一名美海军精英战斗机飞行员在狱中写信给中国大使馆,称自己蒙受冤狱,对美国已经失去信心,请求中国营救,如果获救,愿为中国效劳。据悉,这名飞行员是军人世家,祖父、父亲、岳父都是美国海军高级军官,他被控与9名未成年少女网络裸聊,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美国海军中尉丹尼尔·蔡司·哈里斯(Daniel Chase Harris)

美国“飞行员在线”网站报道,一名美海军精英战斗机飞行员在狱中写信给中国大使馆,称自己蒙受冤狱,对美国已经失去信心,请求中国营救,如果获救,愿为中国效劳。他在信中列出自己了解的军事机密,包括F-22、F-35等飞机的详细情况。不过这封信被美国当局截获,并未送到中国大使馆。这位飞行员的辩护律师坚称这封信不是真的,只是转移注意力的阴谋。据悉,这名飞行员是军人世家,祖父、父亲、岳父都是美国海军高级军官,他被控与9名未成年少女网络裸聊,可能面临终身监禁。

美“飞行员在线”网站报道,一名曾毕业于美国海军战斗机武器学院(TOP GUN)的美国顶尖飞行教官因涉嫌儿童色情犯罪被捕,即将宣判。联邦检察官称,他在一封写给中国政府的信中表达了叛逃中国的愿望,许诺如果中国政府将他救出,愿全力效忠。

“求救信”的第一页,这封信是写在一张飞行任务表单背面的,最下方有丹尼尔·哈里斯中尉的署名。(资料图)

“求救信”第二页,其中列出大量美国海军关键性机密,还附上了看守所及其被囚禁位置的大致平面图……(资料图)

据悉,这封信是被惩戒官员缴获的,上面有哈里斯中尉的签字。

哈里斯中尉现年31岁,因涉嫌胁迫9名12-17岁少女拍摄网络色情视频而被捕,他的律师称,这哈里斯中尉出身于美国海军世家,其祖父是现役海军中将,父亲是海军中校飞行员,岳父是水面舰艇指挥官。他在学校和部队、家庭中表现一向良好。

据报道,这封信的内容非常劲爆。信中说”以下附上我所掌握的部分信息列表,我相信你们会非常有兴趣掌握。我只求你们将我救出。”在他所列出的机密信息中,包括F-35、F-22等美国海空军多种机型,以及航空母舰的相关信息。

信中说:“一旦获救并置于你们保护之下,我所掌握的信息将全是你们的。”

“我相信,这封信、信中附上的表格,你们可以用谷歌搜索一下我的信息,这足以显示足够的诚意,”信中还说,“决定权是你们的,但是如果你们不立刻行动,那就没机会了。”

该信结尾还威胁说如果不能快速行动,他将联系俄罗斯方面。

据悉,哈里斯的案件原定在周一宣判,目前尚未因这封信提起新的指控。

据法庭控辩记录,哈里斯中尉在2011-2013年间驻扎在日本、关岛、基韦斯特(佛罗里达南部的空军基地)和弗吉尼亚州比奇市等基地,他最后的一项任务是到美国海军战斗机武器学校接受训练。(即著名的TOP GUN集训基地)

检察官指控哈里斯虚报自己年龄,假扮成青少年,与被害女孩进行网聊,最后说服,或胁迫她们与自己裸聊。

哈里斯的辩护律师否认这封信的真实性,认为这是海军试图通过制造叛逃假象来掩盖公众对海军精英军官涉嫌儿童色情犯罪的注意力。

[责任编辑:薛满意]

标签:军官 美海军 谷歌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