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歼-20或已模拟空战 近距格斗可领先3秒击落F-22


来源:凤凰视频

最近不少网络照片显示国产最强战机歼-20在教-8与歼-10伴随下进行密集试飞,资料显示一架编号2013的歼-20原型机在低空做出大量机动动作显示其机动性能相当优异。 外界普遍认为歼-20很快开始低速生

最近不少网络照片显示国产最强战机歼-20在教-8与歼-10伴随下进行密集试飞,资料显示一架编号2013的歼-20原型机在低空做出大量机动动作显示其机动性能相当优异。

外界普遍认为歼-20很快开始低速生产,虽然暂时使用的俄制AL-31F发动机性能不如F-22,但在机动性、机载武器、信息化作战能力方面,相对于F-22有一定后发优势。有传闻指出歼-20可能已经与国产三代战机空战试验,得到的结果与美军F-22空战三代机毫无差别。

当F-22空中遇上歼-20,由于双方都具有隐形优势,所以双方没有把握在远距离发射发现对方并发射导弹,因此接下来双方就可能近距离空战格斗。近战能力则是F-22的短板,歼-20独特的侧弹仓设计能使其提前3秒发射导弹,从而先发制敌一击毙命。

有媒体宣称如果将歼-20用于打击美国在太平洋的关键节点,就可以用少量战机摧毁美军力量。但客观比较,歼-20与F-22仍存在不小差距。F-22发动机是世界最强发动机之一,有开玩笑说一堆砖头绑上F-22的发动机也能飞起来。据粗略统计,歼-20已进行约60余次试飞,但F-22曾总共进行2546次4583小时的试飞。(凤凰军事)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传歼-20模拟空战 近距格斗3秒击落F-22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6/10/b7bdf721-ec0b-4c26-9855-5e8e3528837b.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