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神雕无人机惊动美军 美欲启动中程导弹应对


来源:凤凰视频

中国发展远程无人机,美军就应发展包括中程弹道导弹在内的远程打击系统予以应对。

美国《华盛顿自由灯塔》网站29日刊登的报道称中国已研制一种新型双体无人机,这将使解放军获得远程监视和打击能力,报道称最近出现在互联网上的“神雕”无人机由中国沈阳飞机设计研究所设计,比美军全球鹰还要巨大。

美国国际评估和战略研究员理查德·费舍尔认为北京未来将会利用这种双机身无人机执行携带大型导弹、卫星发射以及反卫星和反舰等任务。费舍尔还表示中国发现类似全球鹰的大型长航时高空无人机将提升对西太平洋的控制能力。

美2049项目研究室主任托克斯称这种远程无人机配备先进传感系统,将能够打击美军在该地区的军事基地和美海军力量的能力,也能提高打击美国盟国和合作伙伴的能力。

费舍尔表示中国发展远程无人机,美军就应发展包括中程弹道导弹在内的远程打击系统予以应对。根据当年美苏中导条约,美苏双方应销毁射程在500-5000在内的中短程导弹。俄罗斯至今仍在发展中程导弹,且不愿回到遵守中导条约上来。(凤凰军事)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中国神雕无人机惊动美军 欲启动中程导弹应对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5/31/fbc65cc5-456a-457c-9a0a-24ccd2306d9c.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