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本7月将首次参加美澳军演 提升两栖作战能力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日本将首次派兵参加美国和澳大利亚于今年7月初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 报道称,日本陆上自卫队一名发言人表示,日本军方将派40人参与7月7日举行的美澳&ldq

人民网北京5月2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报道,日本将首次派兵参加美国和澳大利亚于今年7月初举行的联合军事演习。

报道称,日本陆上自卫队一名发言人表示,日本军方将派40人参与7月7日举行的美澳“护身军刀”演习。并表示日方将参与美国海军陆战队的联合军演,而不是与澳洲军方直接合作。

日本军方发表声明说,举行此次联合军演的目的是“为了提升两栖作战能力,以及加强日美的协同工作能力”。

据报道,美国和澳洲共有3万人参加此次军演,演习科目包括海上行动、登陆、特种部队战术和城市战等。

[责任编辑:詹嘉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