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缅甸议会通过总统提议 延长果敢军事管制期90天


来源:北京青年报

缅甸联邦议会15日发布消息说,议会当天经过讨论,通过了总统吴登盛关于将果敢地区军管期延长90天的提议。 国防部长韦伦14日代表总统向议会介绍了延长军管期的原因。他说,由于果敢地区仍有战事,且这一地区的

缅甸联邦议会15日发布消息说,议会当天经过讨论,通过了总统吴登盛关于将果敢地区军管期延长90天的提议。

国防部长韦伦14日代表总统向议会介绍了延长军管期的原因。他说,由于果敢地区仍有战事,且这一地区的政治、安全、经济、法制和行政等还没有恢复正常,因此需要继续实行军管。

缅甸军报《妙瓦底日报》15日报道,政府军已夺取先前由缅甸民族民主同盟军(果敢同盟军)控制的最后一个战略要地——2202高地。

缅甸政府军今年2月9日与果敢同盟军爆发战事以来,双方在果敢地区一直处于交火状态,造成大量人员和财产损失。一些官方和非官方的统计显示,双方交战人员各死伤至少数百人。

[责任编辑:薛满意]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