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媒:美P8巡逻机飞进南海中国控制区 遭中方警告


来源:凤凰军事

据菲律宾媒体Rappler网站5月9日报道称,据一菲律宾军方人员援引美军的话说,在2015年4月美菲肩并肩演习中,美军P8巡逻机飞越中国在南海实际控制区域。中国海军舰艇发布无线电警告:“外

驻日美军冲绳嘉手纳基地绰号“疯狂狐狸”的VP-5中队发布宣传片,高调展示2014年部署日本的P-8A反潜巡逻机,此次部署被美日成为“历史性时刻”。视频中,美军大秀P-8A性能,公开了在中国周边海域追逐052C驱逐舰并逼迫中国潜艇紧急下潜的画面。(资料图)

据菲律宾媒体Rappler网站5月9日报道称,据一菲律宾军方人员援引美军的话说,在2015年4月美菲肩并肩演习中,美军P8巡逻机飞越中国在南海实际控制区域。中国海军舰艇发布无线电警告:“外国飞机,你已接近我方军事安全区,请迅速离开以避免误判。”美军机回应称,它只是在国际空域飞行。据菲方称,中国海军曾于4月19日对菲律宾军机发出警告,警告其远离渚碧礁。

[责任编辑:詹嘉宝]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