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俄副总理:俄中5月将签署联合制造直升机协议


来源:中国新闻网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已就联合生产直升机项目的“最后问题”达成共识,并计划于5月签署最终协议。据悉,俄中政府首脑定期会晤筹备委员会的中方主席为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

中新网4月2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副总理德米特里·罗戈津表示,俄罗斯和中国已就联合生产直升机项目的“最后问题”达成共识,并计划于5月签署最终协议。

罗戈津在俄中政府首脑定期会晤筹备委员会双方主席会晤后表示称,27日晚间,中俄已经就联合生产直升机大型项目的最后问题达成共识……相应地,我们希望5月已经可以结束各项工作并签署最终文件。

据悉,俄中政府首脑定期会晤筹备委员会的中方主席为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

罗戈津强调,中方对该项目“非常感兴趣”,并作为“主要的投资方”参与该项目。而俄罗斯在更大程度上将该项目看作商业项目。

罗戈津还表示,俄罗斯已通知中方,如今在俄航空发动机制造业的框架内,已经可以制造将可能用于俄中直升机的发动机。

[责任编辑:吴雨洪]

标签:俄中 直升机 中俄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