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沙特联军重启也门空袭 亚丁港口区域首遭炮击


来源:环球时报

以沙特为首的联军26日重启对也门多个城市的空袭,其中包括首都萨那。路透社报道称,也门总统府附近区域及数个军事基地26日遭到至少5次空袭。另据报道,在也门战略重镇塔伊兹,当地部族武装经过激战从胡塞武装手中夺取数个重要区域。

以沙特为首的联军26日重启对也门多个城市的空袭,其中包括首都萨那。21日,沙特曾宣布停止空袭也门,重点放在反恐和寻求政治解决也门危机。

路透社报道称,也门总统府附近区域及数个军事基地26日遭到至少5次空袭。有目击者称,空袭引发的爆炸威力巨大,附近居民感受到房屋晃动。同一天,有外国军舰对亚丁市的主要商港和造船厂附近的胡塞武装目标进行炮击。当地居民称,这是亚丁港口区域首次遭受炮击。

另据报道,在也门战略重镇塔伊兹,当地部族武装经过激战从胡塞武装手中夺取数个重要区域。(环球时报记者王云松)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也门 空袭 炮击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