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军队派特种兵赴吉参加上合组织反恐联合训练


来源:国防部网

记者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2015年4月20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派出的由25人组成的特种兵分队出发前往吉尔吉斯斯坦,参加将于4月21日至25日在吉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特种兵山地反恐联合训练,此次联训旨在深化上合组织成员国军事训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反恐训练的有益经验,提高特战分队联合反恐作战能力。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记者从国防部新闻事务局获悉,2015年4月20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兰州军区派出的由25人组成的特种兵分队出发前往吉尔吉斯斯坦,参加将于4月21日至25日在吉举行的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武装力量特种兵山地反恐联合训练,此次联训旨在深化上合组织成员国军事训练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借鉴反恐训练的有益经验,提高特战分队联合反恐作战能力。

[责任编辑:詹嘉宝]

标签:特种兵 上合 反恐作战

人参与 评论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