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歼-20测试机加装神秘机翼 形状呆萌如大头鹅


来源:凤凰视频

去年,一组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的图-204的照片引起了媒体的大量关注。

去年,一组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的图-204的照片引起了媒体的大量关注。因为该机的机头部分已经改装成国产隐形战斗机歼-20的雷达。这表明歼-20的综合航空电子系统已经开始试飞,这将大大加快歼-20的试飞进展。

近日,社交媒体曝光的图片显示,这架图-204雷达电子试验机又在机头位置加装了一对“小翅膀”。这或表明,中国国产歼-20的雷达安装方式与美军F-22战机类似,都是安装在机翼里面。因此需要对相关结构进行试飞,以测试在安装了天线之后对机翼、系统参数、机体结构等是否有影响。

这或表明,国产歼-20的试飞又进入了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詹嘉宝]

人参与 评论
歼-20测试机加装神秘机翼 形状呆萌如大头鹅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21/a08cff8a-2fa4-4ec2-9362-69cf28020272.jpg

凤凰军事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