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南水北调工程:京石段获评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彦铭)日前,南水北调中线京石段应急供水工程被水利部命名为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这是南水北调中线首个获评该称号的工程。

原标题:南水北调工程:京石段获评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日报、河北新闻网记者马彦铭) 日前,南水北调中线京石段应急供水工程被水利部命名为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这是南水北调中线首个获评该称号的工程。

国家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是指在我国生态建设中发挥重要引导带动作用的各类水土保持区域的总称,包括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城市、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县、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生态文明工程三类。南水北调中线京石段应急供水工程南起石家庄,途经石家庄和保定12个市(县、区),穿北拒马河中支后进入北京。工程线路长度307.5公里,其中明渠渠道长201.047公里,建筑物长度106.395公里。

[责任编辑:PN043]

标签:水土保持 生态 工程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