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意航飞行员家中开枪被停职


来源:新华网

意大利航空公司7日发表声明宣布,一名飞行员涉嫌在家中开枪而被停职。

原标题:意航飞行员家中开枪被停职

新华网罗马4月7日电 (记者葛晨)意大利航空公司7日发表声明宣布,一名飞行员涉嫌在家中开枪而被停职。

一名意航员工告诉新华社记者,飞行员毛里齐奥·福列蒂现阶段被停止执飞任务,原因是涉嫌于4日在家中与家人争吵时开枪。

意航在声明中说,安全是他们的首要目标,因此这样的飞行员无论如何都不能驾驶飞机。另外,意航对他停职的决定与先前“德国之翼”坠机事件的影响没有关联。

安莎社报道,福列蒂曾于今年2月14日执飞意大利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乘坐的航班并担任机长。

按照意航消息人士的说法,马塔雷拉习惯乘坐普通航班,2月担任总统以来已多次搭乘意航飞机。

上月24日,“德国之翼”客机坠毁导致150人遇难,多项证据指向副驾驶把机长关在门外蓄意坠毁客机。坠机事件后,意航实施新规定,要求必须保证驾驶舱内至少有两人。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飞机 航空 执飞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