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防长”携“7将21星”就阿帕奇案向马英九请罪(图)


来源:凤凰卫视

据台媒报道,台湾阿帕奇“观光团”事件延烧,防务首长高广圻今将率参谋总长、台三军司令等人赴“总统府”报告,7位上将、21颗星星全到齐,共同向马英九&ldq

台军高层长官

据台媒报道,台湾阿帕奇“观光团”事件延烧,防务首长高广圻今将率参谋总长、台三军司令等人赴“总统府”报告,7位上将、21颗星星全到齐,共同向马英九“请罪”。据了解,马英九将拍板惩处名单,层级不排除向上至台陆军司令邱国正。

阿帕奇“观光团”案件如滚雪球愈滚愈大,整起事件从艺人李蒨蓉白目泄军机、飞官劳乃成戴头盔跑趴,到六○一旅长简聪渊大年初二率先带参访团“赏机”、劳乃成大年初四再跟进带团。六○一旅参访人群络绎不绝,堪称“阿帕奇赏机旅”,军纪涣散,马英九气炸了。

高层昨天痛批六○一旅违纪情节严重,已不是艺人白目,劳乃成带参访团进入阿帕奇厂房当天,登记参观20人,实际竟是26人,陆军究竟是不知情?还是刻意包庇?当外界还在怀疑时,昨天竟再爆出其他赏机观光团,不是军纪如山,简直是“军纪溃散如走山!”

台军发生严重违纪事件,马英九震怒不已,清明连假天天跟高广圻通电话,昨天更公开点名防务首长高广圻为此案负起应负的责任,“严查重罚、绝不宽贷”。

高广圻今天将率参谋总长严德发、军备副部长刘震武、台陆军司令邱国正、台海军司令李喜明、台空军司令沈一鸣、副总长执行官蒲泽春、台国防大学校长郑德美等7位上将,向马英九提出调查检讨报告。

六○一旅旅长简聪渊的上司、陆军航特部指挥官陈健财中将将被调职,已自请处分的陆军司令邱国正是否连带下台,马英九今听取报告后拍板。

据了解,阿帕奇案情扩大发展,显示这是军方长期军纪溃败,但邱国正上任甫二个月,“总统府”方面起初考量此案不能全归责于邱,但案情愈爆愈大,桃检仍在调查,高层忧心还有其他未爆弹,今天将在听取“国防部”的完整报告后,再决定惩处层级。(文稿:联合报)

阿帕奇赏机团及涉案惩处名单

[责任编辑:PN029]

人参与 评论
台“防长”就阿帕奇案致歉 7“上将”请罪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8/604b1a4e-953f-4140-88d1-03ac97be5def.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