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朱立伦回应“习朱会”:按照过去规划持续进行


来源:华夏经纬网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天回应“习朱会”时表示,所有的两岸的党跟党交往,都是由台湾大陆事务部及智库跟大陆方面研商,一切都按照过去规划持续进行。

朱立伦(资料图)

原标题:朱立伦回应“习朱会”:按照过去规划持续进行

华夏经纬网4月2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昨天回应“习朱会”时表示,所有的两岸的党跟党交往,都是由台湾大陆事务部及智库跟大陆方面研商,一切都按照过去规划持续进行。

据报道,中常委日前希望跟朱立伦餐叙,朱立伦昨天晚间特地宴请中常委,这也是担任主席后首次与中常委餐叙。

朱立伦在餐叙前受访,对有关“习朱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与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会面)”议题表示,一切都按照过去规划持续进行。

朱立伦在餐叙刚开始时举杯逐桌敬酒;各桌中常委气氛也很热烈,祝福寻求连任的“立委”能顺利当选。

[责任编辑:PN053]

标签:朱立伦 两岸 中常委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