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疑似德翼乘客手机视频:客舱尖叫声撞击声直到最后时刻


来源:人民网

00
据《每日邮报》,一名教授正在帮助确认德翼航空坠机现场发现的600多块残肢的身份。这些残肢属于空难罹难者。德国法医Michael Tsokos说,副驾驶Lubitz的遗骸也已经被找到。他说:“鉴定过程的画面将永远无法让我忘掉。”(凤凰网独家编译)
据《每日邮报》,一名教授正在帮助确认德翼航空坠机现场发现的600多块残肢的身份。这些残肢属于空难罹[详细]

据《巴黎竞赛》杂志及德国《图片报》3月31日报道称,救援人员从德翼客机残骸中发现一部乘客手机,其中录制的一段视频记录了机舱内噩梦般的最后时刻。 两家媒体对视频进行了描述,但并没有将其公开。

原标题:德翼乘客手机视频:尖叫声撞击声直到最后时刻

人民网4月1日讯 据《巴黎竞赛》杂志及德国《图片报》3月31日报道称,救援人员从德翼客机残骸中发现一部乘客手机,其中录制的一段视频记录了机舱内噩梦般的最后时刻。 两家媒体对视频进行了描述,但并没有将其公开。

据报道,这段视频“非常混乱,无法通过辨认出画面中人物的身份,但是乘客的尖叫声意味着当时他们已经清楚意识到将要发生的事情”。

《巴黎竞赛》报道写道:“能从视频中听见用多种语言喊的‘我的上帝’的尖叫声。还能听见三次以上的金属物撞击声,可能是机长用重物试图砸开驾驶室门的声音。在视频靠近末尾时,在一次比之前那些更为猛烈的摇晃之后,尖叫声更大了。视频随后戛然而止。”(老任)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视频 尖叫声

人参与 评论
德翼乘客手机视频:尖叫声撞击声持续到最后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5/04/01/7f20c2c3-8703-40d7-ad8f-019daee7f7b9.jpg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