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思聪恶搞与宠物玩耍照 引主持人胡紫薇微博爆粗互骂


来源:观察者网

网红公子哥王思聪非常爱开玩笑,特别是有了他的阿拉斯加犬以后,常关注他微博的人大概都见识过。胡紫微与王思聪微博对骂  而后,@胡紫微不甘示弱再次转发王思聪言论,称:“关于王某摆拍床上私房照,本来没什么可说的。

网红公子哥王思聪非常爱开玩笑,特别是有了他的阿拉斯加犬以后,常关注他微博的人大概都见识过。不过,小哥的逗比是不是真幽默还得见仁见智。比如,原北京台女主播、知名大V胡紫薇(微博名:胡紫微)就无法赏识王思聪和他的人狗情缘。

事情起因是,3月29日王思聪在微博发布照片,配文称“认真练习X狗大法的我”。画风虽然是娱乐恶搞,但用语未免也太粗俗。果然引起一些网友的不适,有网友评论称:“你X什么物种都是你的事,放到网上就是‘烂人’、‘垃圾’一枚,多行不义必自毙!”小哥也是暴脾气,随后爆粗回应:“X你妈?”

这还只是个前奏。

微博截图

29日晚,@胡紫微也转发了王思聪的微博,并评论道:“有多少人会因为这条微博对此人一秒钟由认同变厌恶?王家少爷确实能干。”并加以转发。转发完没多久,这条微博便引来了王思聪的粉丝痛骂,随后胡紫薇将微博删除。

删得心有不甘,30日上午,@胡紫微再次转发王思聪的微博,并声称:“昨晚转发了一条微博见右。后来想大家都年轻过偶失底线在所难免,另外也不愿意这样不堪的画面经自己手再过流传,所以就删了。结果遭遇草泥马踩踏...既然你的水军对你的作为如此倾倒,好吧重贴一遍利其流布。”

而这一次,胡紫薇招来了王思聪本人的回应。王思聪转发胡紫薇的微博,并简单粗暴的写道:“晒sb”。没想到这句话换来了大多数网友的留言支持:“本来看看笑笑就过去的事,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大V一本正经得站在道德制高点上来指责。这么仅仅是一个梗的事,一个个都是多清高的人?”

胡紫微与王思聪微博对骂

而后,@胡紫微不甘示弱再次转发王思聪言论,称:“关于王某摆拍床上私房照,本来没什么可说的。人畜恋古已有之,又不是从你老王家发轫,即使不巧有了下一代(,)也有你爸抽你(,)轮不上别人出手。当然可能抽你的还有你女朋友,跟伦家商量了么就发露点照。不过闹翻了也自有小动协作为娘家人出面维权。但微博是公共空间,随便遗撒兼骂SB,这不像X了狗而像正好相反。”

胡紫微与老公张斌(资料图)

这条微博截止今早9点半转发1882次,评论13652次。热门评论有:

@国产赵宇飞:别无知了。喷之前先了解下网络段子。再喷(观察者网注:“X了狗了”是网络流行用语)

@李源Kim:人家本来就是段子手,微博上图一乐呵,倒是你,假惺惺的清高。

@大勇527:人家逗比发了和自己家宠物玩的照片开玩笑而已,你这里喷粪上纲上线讽刺挖苦辱骂人家,你什么心态?你看看你的微博里的用词,暴露了你的人品……

而小编搜索王思聪微博,与此相关微博包括原发图微博均已删除。不过胡紫薇意犹未尽,今天凌晨1点39分,胡紫薇再次发布长微博名曰《世说新语》,开篇即“一个人类去和某种特定的非灵长目人科人属智人种的其他哺乳类动物交配,这本身并不值得大惊小怪。毕竟,发生在人类中间各种性质的性倒错古已有之。 恋兽狂,或曰兽奸,是以动物为对象获得性满足的一种成瘾性变态性行为。除非在无法取得正常性生活的人群中发生,恋兽癖与恋童癖,恋尸癖一样,均归因于性心理精神疾患。换句话说,这是一种病,应该得到诊治而非攻击。”(想阅读全文者,点击这里。)

小编表示,只是看个热闹,没想到事情这么严重。毕竟胡紫薇曾说:“我是一条蛇,遇大险才咬人”。这次这么用力是遇到什么大险?网友@Aimee模特表示通过胡紫薇微博找到了原因:“以前在微博说人家少X了,还出嘴调戏人约炮(不是说微博是公共空间吗),可为什么看到王思聪微博恶搞了一下X狗大法就泼妇骂街呢?原来她是爱狗女士,原来如此……”

胡紫微旧微博

如此说来,这场骂战岂不是大水冲了龙王庙。王思聪也是爱狗人士啊,2014年还特别为自己的爱犬开了新浪微博@王可可是个碧池,简介“爱狗赢家”,每天炫耀老爸。

爱我不是你们的错……(图:王思聪的狗)

[责任编辑:PN040]

标签:微博 王思聪 阿拉斯加犬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