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4岁女童遭公交车前后轮两次碾压当场死亡


来源:红网

3月28日上午9时许,市府路芦淞市场中国服装市场前发生一起车祸,一名4岁女童被一辆T41路公交车撞倒后,车前后轮先后碾过女童头部,女童当场死亡。

原标题:株洲一4岁女童遭公交前后轮两次碾压当场死亡

红网株洲站3月30日讯(株洲日报记者刘芳通讯员何丽)3月28日上午9时许,市府路芦淞市场中国服装市场前发生一起车祸,一名4岁女童被一辆T41路公交车撞倒后,车前后轮先后碾过女童头部,女童当场死亡。

小孩可能处于司机的视野死角

10分钟后,芦淞交警接到报警赶到事发现场。经检测,公交车司机并不是酒驾和毒驾。

芦淞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吴端红介绍,为做进一步调查,民警将公交车司机带到医院,进行了血液测试,结果预计在两三天后出来。

事故发生时,正是周末,人流量、车流量相当大。吴端红介绍:“当时这辆公交车正从公交车站(芦淞市场站)出站,所以车速并不快,估计在10码左右。”

民警文思卓介绍,估计是车辆起步时,司机反过头看车后门,而提速起步时,小女孩又已经跑到车前方,由于车身高、小孩矮小,车前方正好是司机的视野死角。

公交车往前开了10多米后,直到有一名环卫工人拦车呼喊,司机才将车停下来。

外婆带小孩横过马路赶公交车

29日,记者从芦淞交警提供的监控视频中看到,当天9时13分,被撞女童出现在中国城服装市场的监控画面中。民警介绍,与她同行的还有她外婆和另外两个小孩。

9时14分,外婆带着3名小孩,在中国城前的报刊亭买东西。

买完东西,外婆看到对面(欧洲城服装市场前)来了公交车,便一个人招手跑过马路,3名小孩便跟在后面跑。

而从欧洲城服装市场前的监控中看出,被撞小孩穿过马路,快跑到人行道上时,不幸地被突然开来的公交车撞倒,并先后被公交车的右前轮、右后轮轧过。

目前,事故正在处理当中。

民警提醒,在人流量、车流量较多的路段,带小孩的家长一定要牵着小孩过马路,并一定要选择过斑马线。

[责任编辑:PN054]

标签:公交车 小孩

人参与 评论

凤凰资讯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